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 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10000043592137/2021-01815 发布单位: 威海市教育局
内容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成文日期: 2021-06-0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市教育局召开党组会议(2021-5)

2021年5月24日,徐东晖同志主持召开了市教育局党组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省教育厅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第三轮督导有关情况的汇报、关于《威海市教学能手与学科带头人评选和管理办法》修订情况的汇报、关于省对市级政府2020年履行教育职责评价迎检自评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领导班子成员按时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任务,做好中高考组考备考工作,持续推进义务教育“双减”工作,开展教育领域舆情排查,确保教育系统安全稳定等相关工作。

会议事项解读:

《威海市教学能手与学科带头人评选和管理办法》政策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