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实施方案》评估调查问卷
结果生成时间(每隔1分钟更新): 2023-12-19 10:38
1、您听说过《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实施方案》或社会救助制度吗?
听说过 

58.49% (272票)
没听说过 

41.51% (193票)
2、您或您身边的人有没有接受过社会救助?
有 

39.35% (183票)
没有 

60.65% (282票)
3、《实施方案》要求打造“六社联动·威救你”社会救助服务品牌,构建“9+N+1”多层次梯度式社会救助格局,健全新型社会救助体系,完善低保、特困、困境儿童保障制度,健全医疗、教育、住房、就业、司法、慈善、保险、救灾等专项社会救助,完善临时救助、重大疫情等突发公共事件急难救助、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其他救助帮扶管理制度等。您认为有没有全面覆盖困难群众救助的各个方面?
已全面覆盖 

62.37% (290票)
没有全面覆盖,比如( )尚未覆盖。 

37.63% (175票)
4、《实施方案》实施以来,您认为各社会救助管理部门协同实施社会救助的效果如何?
效果不明显 

0% (0票)
效果很好 

59.94% (202票)
效果一般 

40.06% (135票)
5、据您了解,各镇(街道)目前有没有设立“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的社会救助窗口,统一受理社会救助申请?
有 

72.16% (197票)
不清楚 

0% (0票)
没有 

13.92% (38票)
6、您认为本地区的社会救助工作有没有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有 

44.3% (206票)
没有 

10.75% (50票)
不清楚 

44.95% (209票)
7、您认为本地区的社会救助工作是否有效促进了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保障了困难群众基本生活?
是,有所促进 

70.75% (329票)
否,没有促进 

29.25% (136票)
8、根据本地区目前的社会救助制度落实情况,您认为《实施方案》或社会救助工作还需要在哪些方面进行改进,请提出您的意见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