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市政府开放日活动平台 > 精彩回顾

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放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威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时间: 2022-07-06 17:20
点击次数:

为推动全市企业绿色制造体系的建设,市工信局于2022年6月30日在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了“政府开放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引领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活动,并邀请东兴电子、远航科技等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参观活动的受邀企业对市工信局组织的“政府开放日”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在与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交流中也对绿色制造建设方面给与很大启发。

一、观摩体验成效显著。受邀对象通过参观克莱特绿色工厂建设现场,对绿色工厂创建的要求、基本条件、申请程序以及对以后保持绿色化发展的管理经验进行了深入了解,度指导下一步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改造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业。

二、座谈交流气氛热烈。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重点交流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将绿色工厂的管理建设工作提升到企业发展战略地位,从战略规划、制度保障、绿色生产和绿色回收等多个方面推进企业绿色制造的建设。同时征求加强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方面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全市工业企业将认真学习克莱特公司的绿色发展理念,将绿色工厂建设和产品的绿色化属性提升到新的高度,同时,积极参与全市绿色制造体系建设,推动全市经济绿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