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市政府开放日活动平台 > 精彩回顾

威海市信访局组织开展“阳光透明·公开入威”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信访局
时间: 2022-07-06 16:03
点击次数:

为加快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连心桥,6月29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了“阳光透明·公开入威”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了环翠区鲸园街道、经区西苑街道部分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和基层干部代表共计7人参加。

活动现场,代表们共同交流座谈,市信访局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信访工作条例》对群众提出信访事项有哪些规定,并围绕提升信访部门服务水平,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同时,就代表们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开展了积极、真诚、热烈的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活动,代表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信访工作,拉近了信访部门和人民群众的距离,充分发挥了信访工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积极作用。市信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信访工作质效,切实维护信访群众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