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市政府开放日活动平台 > 精彩回顾

威海市教育局组织开展“阳光透明·公开入威”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教育局
时间: 2022-06-30 18:23
点击次数:

为了满足威海广大考生对高考志愿填报、高校专业学科选择、权威招生信息咨询的需求,威海市教育局于6月28日在威海二中南校区举办了“阳光透明·公开入威”政府开放日活动。

邀请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南京大学、南开大学、浙江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50多所“双一流”高校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烟台大学、齐鲁工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威海职业学院、威海海洋职业学院等近50所省内外普通高校来威参加了活动,来自威海三市三区的高三学生和家长4000余人到现场进行了咨询。

各高校就学生、家长提出的“多少分、多少位次能录取”“学校专业优势在哪里”“就业前景如何”“考研情况如何”“师资力量如何”等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多数学生和家长解决了心头之惑,满载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