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市政府开放日活动平台 > 精彩回顾

市外办组织开展“阳光透明·公开入威”政府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市外事办公室
时间: 2022-06-30 16:31
点击次数:

为发挥外事资源优势,推动外事政策更好服务我市外向型经济发展,6月28日,市外办组织开展“阳光透明·公开入威”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企业及群众代表走进外事服务综合窗口,近距离了解外事工作。

活动现场,市外办围绕中心工作和各项业务,通过开展座谈交流会、实地参观窗口业务岗位办理过程、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等形式,现场解答来访群众疑问,面对面与代表沟通交流。在解答问题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群众和企业需求,有效收集意见建议并做出有效改进。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外办主要职能、服务举措、特色亮点,重点就APEC商务旅行卡、日本因私签证、领事认证等业务的案例分析、办理错漏点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全流程梳理业务办理步骤、材料要求、服务政策等信息。

本次政府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外事部门与群众的联系,有效地提高了外事工作透明度。市外办将以此为契机,切实秉承“外事为民、外事惠民、外事便民”的服务宗旨,坚持勤政务实、公开透明,拓宽沟通交流渠道,提升外事服务水平,推动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