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市政府开放日活动平台 > 媒体报道

“阳光透明 公开入威”政府公开日 | 走进政务服务中心 体验高效服务

video

6月23号,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阳光透明 公开入威”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公众代表走进政务服务中心, “零距离”体验办事流程。

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公众代表先后参观了政务公开区、24小时自助办理服务区、公安业务综合窗口、企业登记窗口等区域,了解了政务服务“好差评”情况。

公众代表 邹燕:“企业开办方面,流程比之前更优化,也更便捷了,细节更到位。”

参观结束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还召开了企业群众代表座谈交流会。面对面,听民意、察民情。

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 于涛:“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以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对企业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  ,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改进,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环境,提高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来源:我的威海)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