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踊跃植树 助力里口山区域植被恢复提升

文章来源:威海市林业局
时间: 2020-03-23 16:35
点击次数:

今年,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绿满威海·四季多彩”国土绿化行动的决策部署,踊跃植树助力里口山区域植被恢复提升。

一是科学制定方案。市绿委办对接环翠区、高区、经区,组织专业人员对里口山区域多次开展踏查,制定并印发《2020年春季里口山区域及环山路两侧植树造林方案》和《威海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市直机关事业单位义务植树造林的通知》。

二是及早动手准备。方案制定后,按照责任分工,环翠区于2月底前完成种植土回填、苗木采购、工具准备等。市绿委办落实专人与各单位植树活动联系人进行对接,现场确认植树区域、时间及参加方式等。

三是精心组织实施。由于疫情防控,不搞大集中大现场,采取梯次展开方式进行。3月12日,市领导统一参加义务植树。3月1日,林业系统干部职工率先进场植树。3月2日-20日,市绿委办组织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分批进场栽植苗木,每天不超过10个单位。截至目前,全市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共有2230余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栽植黑松、连翘、红叶石楠等苗木11800余株,为里口山区域增绿添彩。



2020年市直机关事业单位植树情况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