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物价局关于降低刘公岛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根据《山东省物价局关于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全域精品旅游发展的指导意见》(鲁价综发〔2018〕69号)及《山东省物价局关于贯彻落实发改价格〔2018〕951号文件 推动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的通知》(鲁价费发〔2018〕88号)要求,拟降低刘公岛景区门票价格。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所提意见请通过信件、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于2018年9月4日前反馈至威海市物价局。

通讯地址:威海市统一路52号威海市物价局收费管理科(邮编:264200)。

联系电话:5231419 ;传真:0631-5231727。

电子邮箱:whswjj@126.com
   

附件:1. 威海市物价局关于降低刘公岛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2.《威海市物价局关于降低刘公岛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起草说明

征集部门:市物价局 发布日期:2018-08-22 截止日期:2018-09-04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