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营商行 > 知识产权 > 工作动态

【威海营商行】荣成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培训会

文章来源:威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 2024-03-08 13:45
点击次数:

为做好2023年度省、市知识产权(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荣成市市场监管局于2024年3月7日组织召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扶持资金申报业务培训会,全市44家企业及18家银行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围绕政策文件解读、贴息申报流程、申报材料填写和审核要点等方面为企业进行培训辅导,重点讲解了今年与往年相比发生变化的政策内容,指导企业按照最新的工作要求开展工作。现场还开展了答疑活动,企业积极就自己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提问;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为全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申报审核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下一步,荣成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深入企业宣传解读知识产权质押融资政策,为我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增强“暖企业、强服务、促发展”的干劲,促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