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市长 > 主要活动

孔凡萍调研栖霞街特色街区和威海湾城市综合体建设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4-03-22 10:15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现场调研栖霞街特色街区和威海湾城市综合体建设情况,并召开项目推进指挥部工作会议,强调要本着对城市发展负责的态度,充分考虑多层次、多样化需求,统筹抓好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招商运营等工作,努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城市地标。副市长邓勇参加活动。

在栖霞街特色街区和威海湾城市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孔凡萍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项目功能布局、场景营造等情况,现场讨论改进提升意见,要求每个环节都要坚持精益求精,与城市景观相融合、与历史文化相承接,努力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城市地标。在随后召开的项目推进指挥部工作会议上,孔凡萍强调,栖霞街特色街区和威海湾城市综合体项目承载着威海市民的记忆,社会关注度高,群众期望值大。相关部门单位要本着对城市发展负责的态度,抓住关键、完善细节,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投用,努力打造“当代精品、文化遗产”。要进一步优化街区风貌,逐个建筑改造提升,实现细节与整体的协调统一。要充分考虑市民和游客的多层次、多样化需求,主动听取各方面意见建议,精心打磨功能布局,切实丰富经营业态。要统筹考虑交通出行等多方面因素,完善项目周边路网、停车场等配套设施。要强化数字赋能,用好数字化手段,提高项目智能化管理水平,增强市民和游客的沉浸式体验。要狠抓施工安全,做好施工人员管理、现场设备检修、安全隐患排查、特殊天气防范等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坚持建设与招商同步推进,提升市场化运作水平,切实提高项目运维效率和运营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