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市长 > 主要活动

住威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出席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4-03-02 10:27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在北京召开。3月1日,我市欢送住威全国人大代表赴京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住威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有孔凡萍、朱立华、李长青、迟少林。市领导闫剑波、贾瑞霭、李建、刘裕斌、于东海等出席有关活动。

闫剑波说,即将召开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和期盼,使命崇高、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严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圆满完成好大会各项任务,展示好山东形象、威海形象。要学习领会好会议精神,把大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和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威海,落实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好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代表们表示,将倍加珍惜荣誉与机会,自觉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依法行使权利,忠诚履行职责,认真讨论好审议好各项报告,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全市人民的重托。

当天,代表们还走进泓淋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智慧谷服务贸易产业园,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和诉求,为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作了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