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闫剑波会见平高集团客人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4-03-16 14:54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3月15日,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涛一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强会见时在座。

闫剑波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威海产业结构好、开放程度高、政治生态优,作为全省唯一集齐“核风光储”新能源类型的地级市,当前正围绕培育壮大新能源产业集群,不断延伸产业链条,推动相关产业加速聚集。平高集团是我国电工行业重大技术装备支柱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务实合作。威海将全力支持配合企业发展,实现央地双方互利共赢。

李俊涛表示,威海产业基础坚实,资源禀赋突出,将立足企业自身在新能源、高科技产业领域的发展优势,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推动更多新技术、新产品在威海落地,为威海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