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市长 > 主要活动

孔凡萍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4-03-14 10:05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3月12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引资,锚定大抓经济主攻方向,紧扣我市产业发展导向,走访部分重点企业,深入开展洽谈合作,推动项目加快落地,大力培育新质生产力。

在中国船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孔凡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打印机板块的产品布局、科技研发、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共同打造技术水平高、营商成本低、产业配套全的打印机制造基地。在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孔凡萍走进企业展厅,现场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产业布局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围绕显示屏制造、文旅产业赋能、绿色能源管理等领域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希望企业抢抓产业风口,顺应产业升级趋势,找准双方合作契合点,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努力实现深度合作、价值共创。在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孔凡萍参观了企业展厅,深入了解企业发展规划和市场布局情况,并见证乳山百度智算中心项目签约,希望百度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更多领域拓展与威海的合作空间,助推威海数字经济突破跃升,助力智慧城市建设提质增效。

孔凡萍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是形成新质生产力的重要引擎,创新型企业、高科技项目是威海招商引资的重点。威海市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给足产业发展支持政策,为项目落地创造更优环境,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运营。持续做优产业生态,加强与企业的高效对接,统筹做好市场拓展、场景应用、人才服务等各项支持配套工作,共同激发新动能、塑造新优势,催生更多新业态、新模式,努力培育新质生产力,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