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营商行 > 劳动力市场监管 > 工作动态

威海营商行|关于公布2023年威海市金银铜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名单的通知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 2024-02-29 18:00
点击次数:

各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工商业联合会,国家级开发区科技创新局、总工会、工商业联合会: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各级有关部门、单位积极推进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建设,不断扩大劳动关系协调员覆盖面,持续提升劳动关系协调员队伍服务水平。为充分发挥劳动关系协调员的典型带动、示范引领作用,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2023年金银铜牌劳动关系协调员选树活动。经推荐、评审、公示和研究决定,在全市选树了金牌劳动关系协调员26人、银牌劳动关系协调员35人、铜牌劳动关系协调员35人,现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志再接再厉,不断提高劳动关系协调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发挥在劳动关系领域政策服务、监测预警、矛盾化解、权益保障等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各级协调劳动关系三方要加强对劳动关系协调员的指导,打造更多政治强、素质高、业务精、作风好、业绩优的协调员,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抓好队伍建设,注重源头治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防范化解劳动关系领域矛盾风险,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促进企业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2023年威海市金银铜牌劳动关系协调员名单.doc



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威海市总工会



威海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威海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