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营商行 > 劳动力市场监管 > 工作动态

威海营商行|关于公布2023年威海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的通知

文章来源: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 2024-02-29 17:48
点击次数:

各区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工会、工商业联合会,国家级开发区科技创新局、总工会、工商业联合会: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企业认真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健全劳动关系协调机制、诉求表达机制、矛盾调处机制和权益保障机制,积极构建规范有序、公正合理、互利共赢、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深入开展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活动,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推进和谐社会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发挥示范作用,推进和谐劳动关系创建活动深入开展,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企联、市工商联联合开展了2023年威海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评价活动。经过单位自评申报、市县组织评价、市级复评和公示,20家企业通过评价。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决定,将该20家企业认定为2023年威海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现予以公布。

被认定的企业要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创建活动,切实发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表率和示范作用。全市各类企业要以先进为榜样,从各单位实际出发,深入开展创建活动,为构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作出更大贡献,助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实现新突破。


附件:2023年威海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名单.doc



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威海市总工会


威海市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         威海市工商业联合会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