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便民提示

2月23日、24日!裸眼3D投影灯光秀将在威海公园循环播放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4-02-23 10:42
点击次数:

记者从市城管服务中心获悉,我市持续开展“新春福龙”主题灯光秀活动,作为该活动一大亮点,威海公园中心文化广场大型主题雕塑“海的颂歌”区域,将在正月十四和正月十五的18时30分至19时30分,循环播放四场裸眼3D投影灯光秀“海之魂”。

“海之魂”灯光秀曾于腊月二十九至大年初一上演,凭借震撼的视觉效果,受到市民、游客点赞。据悉,该灯光秀以大型主题雕塑“海的颂歌”为载体,主要分为三部分,前两个部分包括倒计时和一段炫目震撼的开场秀以及四季场景变换,追求动画与真实雕塑的匹配与互动;第三部分以威海历史文化为支撑,借助奇幻的视觉元素诠释威海之魂,灯光秀内容包括威海各个历史时期的标志性事件等。

除威海公园外,悦海公园将在元宵节前(含)17时至21时30分全时段循环播放“新春福龙”主题灯光秀。

恒大A楼、恒大B楼、齐鲁蓝海御华、绿轴大厦、青岛银行、国金大厦、国际金融大酒店以及威胜大厦、威海卫大厦、电力大厦、百货大楼、建设银行等建筑外立面,在元宵节前(含)每晚播放“我爱威海”主题动画、“新春福龙”主题灯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