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便民提示

威海至荣成、石岛“升级”新能源客车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4-02-21 10:31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2月20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给广大城乡居民提供更加绿色、环保、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威海交运集团运行的威海至荣成、石岛的11辆客运车辆近日已全面升级为36座新能源客车。

在线路运行方面,威海至石岛线始发站为威海汽车站,站外停靠站点包括豪业圣迪广场、蒿泊、海大医院、丰禾商业广场、公交一公司、公交巴士公司、商行蒿泊支行、仁爱中医院、华新家园、宋家洼、海马地毯、江家寨、温泉镇政府、威海救助站、虎山、天福山、大水泊转盘、上庄、人和斥山等。威海至荣成线始发站为威海汽车站,站外停靠站点包括华新家园、栾家店等。

在线路运行时间方面,荣成至威海方向为6:00—16:30,间隔时间约为1小时;威海至荣成方向为6:50—17:20,间隔时间约为1小时。石岛至威海方向为6:05—16:05,间隔时间约为50分钟;威海至石岛方向6:50—17:05,间隔时间约为5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