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市长 > 主要活动

孔凡萍调研重点企业和产业招商工作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4-02-20 10:33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调研部分重点企业和产业招商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精神,锚定大抓经济主攻方向,全力服务企业发展,推动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持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在威高集团,孔凡萍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方向,鼓励企业持续深耕主业,抢抓大健康产业“风口”机遇,大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并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靠前服务,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扩产能、拓市场、促发展,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在群力科技、富康电子,孔凡萍走进生产车间,沿着生产线边走边看,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生产流程、订单销售等情况,希望企业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充分利用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吸引更多优质资源落户威海。

在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孔凡萍详细了解“1+4+N”创新平台体系建设取得的成果,并听取相关部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情况汇报。孔凡萍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重要着力点,要持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把准招商方向,创新招商方式,提升招商质量,努力在招大引强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拓宽招商渠道,用好以商招商、亲情招商、资本招商、专业化招商等多种方式,切实提高招商引资精准度。要持续加大招才引智力度,更好发挥创新平台作用,积极对接人才资源、项目资源,加快推动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资金链融合发展。要健全重大招商成果跟踪落实机制,对重大招商项目进展定期督导调度,实行闭环管理,推动在谈项目早签约、快落地,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活力、强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