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副市长 > 徐 明 > 主要活动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威部队官兵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4-02-01 08:55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近日,市领导闫剑波、孔凡萍、高旭光、贾瑞霭、刘树军、李建、董晓飞、徐明走访慰问驻威部队官兵。驻威部队首长姚玉辉等参加走访慰问。军地双方互致新春祝福,畅叙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发展。

闫剑波、李建、徐明来到驻高山海岛基层单位,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了解部队建设发展和官兵生活训练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向驻威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大家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大力支持、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闫剑波说,多年来,驻威部队官兵大力弘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在全面提高训练水平的同时,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军政军地军民结下了深厚感情。希望驻威部队官兵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威海发展,军地同心、携手共进,奋力开创双拥共建、融合发展新局面。威海将把拥军优属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力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当好广大官兵的坚强后盾。

孔凡萍来到威海军分区、91827部队,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向驻威部队官兵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发展的行动表示感谢。孔凡萍说,一年以来,广大官兵视群众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为保障城市经济发展和人民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驻威部队广大官兵一如既往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加强军地合作,共同谱写军民鱼水深情的新篇章。威海市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帮助部队解决困难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官兵履行使命任务创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高旭光、贾瑞霭、刘树军、董晓飞还代表市委、市政府分别走访慰问970医院威海医疗区、72406部队、91352部队、武警威海支队等部队,看望了部分部队官兵和伤病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Hi威海客户端通讯员 纪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