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副市长 > 梁 皓 > 主要活动

孔凡萍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4-01-02 10:05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强调要深刻认识普查登记工作的重大意义,严格落实普查登记要求,强化全流程数据质量管控,夯实经济普查的数据基础,准确摸清经济家底,服务高质量发展。市领导林强、梁皓、周宁参加调研。

在威海福瑞机器人有限公司,孔凡萍与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查看普查人员登记情况,听取“五经普”阶段工作进展,对普查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认真仔细做好普查登记各项工作,确保普查资料详实无误。孔凡萍强调,做好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是顺利推进第五次经济普查的核心环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协调、密切配合,高效完成普查登记,夯实经济普查的数据基础。要严格时间节点,强化全流程数据质量管控,做到真入户、入真户,真报数、报真数,确保依法依规、应登尽登。要规范普查工作流程,做好数据审核评估,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可信。要强化人员培训,提升普查人员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水平,保障普查登记工作高效进行。要利用各种媒体渠道广泛宣传,提高全社会依法普查意识,为普查登记顺利进行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