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副市长 > 徐 明 > 主要活动

闫剑波在参加指导荣成市委常委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努力在发展大局中争先进位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4-01-19 12:11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18日,市委书记闫剑波参加指导荣成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努力在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争先进位,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督导组有关同志,市领导李建、徐明参加。

会上,通报了荣成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徐明代表荣成市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徐明带头,市委常委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闫剑波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有力,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对查摆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抓好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取得实效。

闫剑波强调,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常态长效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抓好整改整治,进一步突出重点,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改见底到位。要树牢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用足用好荣成独特优势,全力争取上级支持,抓好企业扩张、招商引资、核能利用、海洋经济发展等工作,培育壮大新的经济增长点。要坚持一心为民,多做雪中送炭的实事好事,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守住守牢安全底线,防范化解海上、森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各领域风险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担当作为,增强能力本领,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建设水平,带动形成风清气正、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