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副市长 > 徐 明 > 主要活动

闫剑波会见哈尔滨理工大学客人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9-21 11:00
点击次数:

9月20日,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琳一行,双方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副市长徐明会见时在座。

闫剑波感谢哈尔滨理工大学对威海产业发展、企业创新、人才培育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说,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学院成立以来,校地合作成效显著。高校创新资源丰富,是城市的宝贵财富,当前威海全力以赴大抓经济,积极融入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希望哈尔滨理工大学一如既往支持威海,在科技创新、产业成果转化方面给予更多智力支撑。威海将提供更优质服务和保障,推动学校在威实现更大发展。

赵琳对威海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做实、做强办学实力,紧密结合威海产业实际深化校地合作,更好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