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政府常务会议解读专栏 > 公众代表列席情况

公众代表列席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意见发表情况

7月6日,威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听取制定《关于促进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的情况汇报。为规范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进一步增强政府决策的公开透明度和民主参与度,促进政府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会议邀请3位利益相关方列席,结合自身发表意见和建议。

威海市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胜武表示,《实施意见》为全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推动我市旅游行业持续、快速、高质量发展。

威海卫大厦A座总经理祁永红认为,《实施意见》是贯彻落实2023山东省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的重要体现,有利于推动旅游业尤其是旅游住宿业健康发展。

山东两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国家金牌导游、威海职业学院旅游学院兼职教师赵明认为,《实施意见》明确了我市旅游业下步发展方向,能够为暑期旅游旺季旅游市场规范化发展提供政策支持。

针对公众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情况,会后根据实际情况予以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