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副市长 > 徐 明 > 主要活动

邓云锋来我市调研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7-05 09:51
点击次数:

7月3日至4日,副省长邓云锋来我市调研文化旅游工作,市领导闫剑波、孔凡萍、李建、邓勇、徐明参加有关活动。

在爱伦湾海洋牧场、那香海景区和东浦湾房车营地,邓云锋实地查看文旅休闲项目建设进展,询问景区流量、市场消费和游客体验情况,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高服务品质,不断提升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在华夏城景区,邓云锋详细了解景区生态修复和文旅项目开发等方面内容,鼓励景区不断创新发展思路、更新体验内容,加快推动由观光旅游向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并重转变。邓云锋指出,要立足自身优势,深入挖掘旅游休闲资源,因地制宜打造精品项目,促进跨区域、跨行业、跨领域旅游资源互补,做大做强文旅产业。要加大市场调研力度,及时了解旅客需求和市场趋势,不断完善配套设施、丰富功能业态,以优质供给激活消费大市场,推动文旅产业发展实现良性循环。要积极发挥企业的创新主体作用,充分运用市场机制配置资源,大力引导企业投资精品项目,激发旅游市场活力。要加快推进文旅深度融合,推动更多文化资源、文化要素转化为旅游产品,努力实现文化和旅游产业的相互支撑、优势互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