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副市长 > 徐 明 > 主要活动

全省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我市举行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7-27 09:12
点击次数:

7月25日至26日,全省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我市举行。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庄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致辞,副市长徐明参加相关活动。

孔凡萍在致辞中说,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近年来,威海在省民政厅的精心指导下,坚持以精致理念引领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创新的精神集中力量争创了一批高规格的试点项目,集中力量办成了一批惠民生、暖民心、解民忧的实事项目,集中力量打造了一系列在全国全省叫得响的威海品牌。此次会议在威海召开,给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探索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区,进一步改进提升威海民政工作,努力为全省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淄博、枣庄、烟台、威海、日照、滨州市民政部门和荣成市政府作现场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到荣成市社会组织孵化园、荣成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中心、万福苑养老综合体、万福苑社区居家为老服务中心和夏庄镇甲夼马家村进行了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