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石岛鲜食登陆微商城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6-09 13:45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近日,“石岛鲜食”正式登陆微信商城和抖音商城,数百种地道海洋预制菜将为大众的厨房和餐桌提供五味调和、色香俱全的美味佳肴。一键下单,可配送到家。

荣成是“中国海洋预制菜之乡”和“中国海洋食品名城”,近年来已培植400多家海洋预制菜企业,其中规模以上企业百余家,研发生产了即食、即配、即热、即烹等全系列产品1000多种,形成了荤素食搭配、主辅食融合、南北菜兼顾的多品种、多风味食品体系。

作为荣成海洋预制菜的主战场,石岛管理区辖区内规上预制菜企业超过70家,年加工量接近150万吨,是国内重要的鱿鱼、金枪鱼、冷冻调理食品加工基地。

瞄准预制菜这一新风口和产业制高点,石岛管理区谋定而动,启动建设了石岛高端海洋预制菜产业示范园,聚焦精深加工、仓储物流、市场交易、标准制定、消费场景创新等全产业链,着力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聚力打造“石岛鲜食”高端海洋预制菜品牌。

其中,作为产业示范园的重要配套服务板块,总面积超2000平方米的“石岛鲜食”高端海洋预制菜直播基地,率先投入运营。目前,已有18家直播公司和团队入驻开展直播带货业务,40多家荣成企业的近400种海洋预制菜产品,首批进入基地供应链体系,供客户、游客参观和选购。

为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丰富消费业态,在一年一度的“6.18”电商购物节即将来临之际,“石岛鲜食”品牌于日前正式入驻微信商城和抖音商城。目前,商城内已上线石岛当地20多家知名企业的常温、冷冻海洋预制菜品,包括鱿鱼、金枪鱼、鲅鱼等,共5大类近400个品种,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标准化的厨房解决方案。

眼下,石岛管理区正聚集优势资源,深挖不同消费场景需求,全面加大海洋预制菜品开发力度,多维度加强产业布局。通过在B端、C端同步发力,将多年积累的品牌效应、销售渠道和市场资源转化为竞争优势,以地道的鲜食产品更好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