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营商行 > 工作动态

威海营商行 | 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第五次联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威海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3-06-08 21:11
点击次数:

6月8日,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暨“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第五次联席会议召开,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孙付春主持。

林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基础工作,优化业务数据,超前谋划创新,全力做好保障,不断提高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要扎实开展“互联网+监管”工作,着力提升监管事项标准化水平,优化完善平台运行效能,大力推进市级分厅试点建设,强化监管数据应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要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在“软硬”件改善上双向发力,持续推进监管规范化、数字化、链条化管理,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扎实做好政务公开工作,围绕促进经济发展量质齐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孙付春在主持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深化企业大走访活动,强化政企沟通渠道,切实抓好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要强化统筹协调,加强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落到实处、发挥实效。要健全工作机制,层层压实责任,把工作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做在平常,更好维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