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人事信息 > 事业单位招考
索引号: 1137100000435966XK/2023-02146 发布单位: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内容分类: 事业单位招考 成文日期: 2023-06-0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性/截止日期: 文号:

关于2023年度威海市海洋发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 10:08
点击次数:

根据《2023年度威海市市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拟对2023年威海市海洋发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人员范围

1.体检集合时间及地点:6月11日(周日)6:45前在威海市环翠区统一路420号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大院集合。应聘人员未经批准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人员范围:2022年威海市海洋发展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察结束且考察结果为合格的人员。

二、注意事项

1.体检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一张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自带胶水或照片背面贴双面胶)、中性笔等资料。

2.体检费用364元(男)、374元(女),由应聘人员个人负担,请应聘人员自备现金或银行卡。

3.应聘人员应严格遵守体检相关规定,对不服从主检医师体检安排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病史的,取消应聘资格。对存在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应聘资格,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

4.体检前一天请清淡饮食,勿食油腻、过甜食物及饮料;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一晚10点以后禁水禁食,以免影响检查结果。

5.女性受检者生理期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生理期完毕后再做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7.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规定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三、咨询电话

威海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0631-5233575;

威海市海洋与渔业监测减灾中心:0631-5663085;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0631-5201939。



威海市海洋发展局

2023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