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市长 > 主要活动

孔凡萍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6-07 10:16
点击次数:

6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到部分高考考点,检查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强调要本着对考生、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备考工作,用心用情做好考生服务,全力保障高考有序、平稳、顺利进行。

孔凡萍来到文登新一中,实地查看考务室、试卷保管室、总监控室等地,听取学校高考备考情况汇报,全面了解考场安排、考前准备和各项保障措施情况。她叮嘱一线考务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细致做好安检、监考等各项工作,保障高考顺利进行。孔凡萍强调,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承载着广大师生、家长和社会的期待。各级各部门要本着对考生、对社会负责的态度,抓实抓细备考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确保高考有序进行。要进一步排查风险隐患,充分考虑各种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和困难问题,把每个细节都想到、每件事情都做好,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要及时关注天气情况,认真检查食品安全状况,统筹抓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交通出行、用电管理、消防安全、医疗卫生、噪音控制及学生心理疏导等方方面面工作,及时回应和满足考生及家长提出的合理需求。要全面抓好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全力为每名考生营造安全、公平、和谐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