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副市长 > 徐 明 > 主要活动

第二季度全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6-18 09:17
点击次数:

6月16日,第二季度全市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市领导李建、林强、邓勇、徐明参加活动,孔凡萍致辞,邓勇主持。

活动中,山东省现代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国锋,中天海洋产业集团副总裁、中天科技海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建林,浙江德斯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卫民,深圳微品致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石平和山东高速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永刚先后发言。此次共有42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总投资222亿元,涉及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海工装备、新能源、新材料以及跨境电商等行业领域。

孔凡萍在致辞中说,威海拥有山海如画的自然生态、文明诚信的人文生态、创新开放的产业生态,经济发展势头强劲,蕴含着众多商机和充足动能。本次集中签约的项目体量大、前景好、带动力强,对威海加速产业聚集、增强发展后劲必将起到重大带动作用。各位企业家选择把项目落户威海,这既是对威海发展前景、潜力的认可,更是对威海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的肯定。我们一定把这种信任当成一种责任,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提供一流的优质服务,努力实现政府、企业、社会各方共赢。希望各位来宾投资威海、爱上威海,介绍更多朋友来威海投资兴业,开展多层次、多渠道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