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威海营商行 > 区市动态

威海营商行丨环翠区预约办+延时服务,政务服务“不打烊”

文章来源:威海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 2023-05-26 09:10
点击次数:

“按照要求,召开成立大会必须有咱们审批工作人员到场监督流程,但是我们的会员主要都是中小学体育老师,工作日很难召集齐人员参加大会。”近日,环翠区橄榄球协会筹备组向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反映活动中遇到的困难。

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在了解相关情况后,主动提出可以提供预约办理服务,工作人员可周末到场参加成立大会,确保大会顺利召开。经过前期资料审核合格,5月20日,橄榄球协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协会50名会员共到场45人,符合成立大会召开条件。会上,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工作人员宣读了同意其成立的批复,监督了其选举人员、表决章程等流程。

  为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率,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优质服务,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除周末、节假日提供预约服务外,环翠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事窗口还积极推行延时服务,保证当日进厅群众办好所有业务,最大程度填补非工作时段服务空白,解决群众“上班没空办事、下班没处办事”的困扰,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