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威海市4个集体、9名个人获省乡村振兴突出贡献奖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5-26 13:44
点击次数:

5月22日至23日,全省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现场推进会议召开,会上发布了山东省乡村振兴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名单,威海市共有4个集体、9名个人上榜。

此次获评山东省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的有文登区大水泊镇党委、荣成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乳山市农业农村局、市农业科学院。环翠区羊亭镇党委书记张明玺,文登区圣经山景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文登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毕弘阳,荣成市王连街道东岛刘家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刘俊军等9名个人,获得山东省乡村振兴突出贡献奖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威海市在深化农业农村各项改革中不断创新举措,为推进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示范区、美丽乡村示范村建设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完善等工作成功探索出了路径模式,取得了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示范引领作用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