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闫剑波督导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5-22 13:53
点击次数:

5月19日,市委书记闫剑波到荣成市督导十二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坚持务实管用原则,抓住问题关键,细化整改措施,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彻底整改,切实提高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副市长徐明参加。

在荣成市崖头街道三环社区,闫剑波听取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汇报,实地察看老旧小区人居环境面貌,了解改造进度、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强调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的基础上,适度超前布局公共服务设施,同步推进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把老旧小区改造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民心工程;在荣成市政务服务大厅,仔细询问部门窗口进驻、企业一体化服务平台运行等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打破信息壁垒,做好政策解读,推动事前事中事后“审管联动”,实现更多事项“一次办好”。

闫剑波强调,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是必须扛牢的政治责任、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明确整改责任及整改时限,逐条细化措施,认真抓好落实,推动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研究务实管用举措,确保巡视整改真正惠及群众、惠及发展。对已经整改完成的问题,要及时进行“回头看”,加大督导督查力度,提高整改质量和工作质效,推动巡视整改走深走实。要统筹“当下改”与“长久立”,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深挖问题背后成因,从制度上找准症结、研究对策,努力破解深层次矛盾问题,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