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闫剑波会见上海市威海商会客人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5-19 09:54
点击次数:

5月18日,市委书记闫剑波会见上海市威海商会名誉会长、格美集团董事长徐曙光一行,就深化康养文旅产业合作进行交流。市政协主席高旭光会见时在座。

闫剑波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威海正在牢固树立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全力以赴抓经济促发展,经济运行呈现稳中向好、稳中提质良好态势。康养文旅产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内容,威海有基础、有资源、有优势,具备投资兴业的良好条件。希望商会充分发挥联系广泛、资源密集的优势,进一步宣传威海、推介威海,带动更多企业返乡考察、洽谈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威海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徐曙光表示,商会将抢抓机遇、发挥优势,持续深化双方沟通交流,在高端品牌酒店、旅游康养等领域寻求合作契合点,谋划实施更多项目,为威海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