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便民提示

5月12日至6月7日,威海环山路进行改造施工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5-11 10:46
点击次数:

环山路改造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为了缓解环山快速路和世昌大道的交通压力,5月12日至6月7日期间,我市将对环山路(福山路至沈阳路)进行施工。

据介绍,施工工期约27天,施工期间采用沿环山路南半幅自东向西单向通行的方式通过福山路至沈阳路之间的路段。施工期间该路段北侧破除并在施工边缘位置利用市政围挡进行封闭,南侧部分路宽约4.5m-6.5m并改为由东向西行驶的单向车道,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现场交通导行标志行驶。

为避免施工期间交通拥堵,过往车辆可选择提前绕行,由西向东行驶车辆可提前经沈阳路绕行环山快速路或世昌大道;由东向西行驶车辆可提前经福山路绕行世昌大道。施工单位将按照要求设置封闭围挡和警示标志,配合交警部门加强交通疏导,尽量保持周边道路通行。

如遇特殊原因到期未完工,将按照实际需要顺延工期。(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孙艺嘉 通讯员 王文超/文 资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