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市长 > 主要活动

王随莲来威走访调研联系企业和重点项目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4-08 14:02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4月6日至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工商联主席王随莲来威走访调研联系企业和重点项目,市领导闫剑波、孔凡萍、李建、张竞、孙付春陪同。

王随莲先后来到迪尚集团、联桥集团、亿和控股威海产业园、威高集团、家家悦物流公司和光威集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特点、市场应用和项目建设情况,与现场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王随莲还来到威海市安徽商会,叮嘱商会当好政企沟通的桥梁纽带,把政策传递下去、把声音收集上来,为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王随莲对我市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她强调,企业是实体经济的主体,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两个毫不动摇”,真心实意为企业做好服务保障,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创新引领,持续强化专业技术优势,积极抢占行业市场,推动更多高科技产品实现国产化。要加强企业信息化、数字化建设,练好管理“内功”,提升经营效率。要进一步发挥商会作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引导更多企业诚信守法经营、履行社会责任。要经常深入企业一线问需问计,主动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