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市长 > 主要活动

孔凡萍到广泰空港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4-07 10:19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4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到分包联系企业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面对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鼓励企业盯紧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加快产品迭代升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

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是空港地面设备行业领军企业,孔凡萍走进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技术路线、市场应用及未来发展思路等情况,并就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解决方法。孔凡萍说,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各行业都面临考验,大浪淘沙,关键看企业有没有创新力、竞争力。当前空港装备制造、应急救援装备制造等领域,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态势良好,希望企业抢抓市场机遇,盯紧高端化、智能化方向,加速推进“智改数转”进程,加快由硬件设备制造领域向智慧“大脑”服务领域拓展,推动产品迭代升级、企业做大做强。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扛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制度,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对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可以随时提出来,政府各部门共同想办法协调解决,助推企业发展得更快、更好,把品牌做强、做响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