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长之窗 > 市长 > 主要活动

孔凡萍到环球渔具走访调研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4-06 10:36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4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到分包联系企业环球渔具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发展诉求,协调解决有关困难问题,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山东环球渔具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钓具行业领域龙头企业,孔凡萍走进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产品品类、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鼓励企业立足自身优势,针对不同场景、不同人群精准创新研发,推出更多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孔凡萍与企业负责人围绕行业发展、未来市场趋势等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诉求。孔凡萍说,随着群众生活品质不断提高,对垂钓等休闲娱乐的需求增加,钓具市场发展前景广阔。希望企业在巩固、维护好国际市场份额的基础上,积极开辟国内市场,努力在“双循环”中抢占先机,在“双赛道”上创造新的增长点。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要主动服务企业,办好高水平展会、赛事等推广活动,为钓具企业搭建良好的展示、交易、合作平台。要经常深入企业、下沉一线,认真听取、梳理企业实际需求和面临的问题,分步骤、分类别推动解决,努力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