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高区

孙付春到哈工大(威海)调研

文章来源:高区党政办公室
时间: 2023-03-24 08:50
点击次数:

3月22日,副市长孙付春率队到哈工大(威海)调研,与校长谭忆秋、常务副校长钟诗胜、副校长张文丛等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高新区领导巩玉滨、张强、于维锋、丛培杰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谭忆秋详细介绍了威海校区的建设历程、发展现状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客观分析了校区目前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她表示,三十八年来,威海校区的发展得到了威海威海市委、市政府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历届领导的大力支持,校区也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威海市对威海校区的发展给予更多关心和支持,校区也将继续在科技、人才、文化等方面发挥自己的优势,与威海携手发展、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孙付春对威海校区三十八年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办学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校区一直以来为威海市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经常走进高校,多调研、多关心高校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要求高新区管委与威海校区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及时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及时帮助学校解决问题和困难,支持校区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方面继续为威海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座谈结束后,孙付春一行在张文丛等陪同下,参观了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