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荣成市

山东省质量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荣成市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24 15:49
点击次数:

3月23日,山东省质量大会在济南召开,动员全省上下加快推进质量强省建设。省委书记林武出席大会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周乃翔主持会议。威海市副市长、荣成市委书记徐明在主会场参加活动,并接受授牌颁奖。市领导郑跃文、王洪晓、王刚、隋艳秋、李彦伟在我市分会场收看大会。

会上,宣读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八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的通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品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公布2022年度山东省质量强县(市、区)名单的通报》。省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授牌颁奖。我市荣获“山东省质量强县”称号,成山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八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质量发展是强国之基、立业之本和转型之要。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质量工作,创新“1+2+3”质量变革模式,大力实施质量强市战略,迭代升级产品、服务、工程三大质量提升行动,构建现代化质量治理体系,促进全市质量水平整体跃升,努力实现“荣成制造”向“荣成质造”,“荣成产品”向“荣成品牌”转变。下一步,我市将按照《山东省“十四五”质量发展规划》《山东省质量强省建设纲要》要求,以“大质量”布局新发展,发挥比较优势,全面塑强质量竞争综合实力,为质量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