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区市动态 > 环翠区

区领导走访分包联系企业

文章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时间: 2023-03-23 20:20
点击次数:

根据全区企业大走访活动安排,近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军,区政协主席孙青松分别到分包联系企业走访调研,实地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以实际行动解企业之困、暖企业之心。副区长、张村镇党委书记邹伟参加相关活动。

在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孙军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发展目标、投资计划、市场开拓等情况,就企业当前需求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孙军指出,企业是稳定经济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基础,相关部门和镇街要真正走下去、沉下去,全面摸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诉求,及时跟进做好服务,帮助企业调结构、提档次、扩规模。要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多渠道掌握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需求,有效提供用工、能源、物流等要素保障,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希望企业抓住机遇、精心谋划,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实体经济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青松来到山花地毯集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现场对企业提出的诉求意见一一进行回应。孙青松指出,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自身特色,抓住机遇、激发活力,夯实行业品牌优势,实现更大发展。各相关部门、镇街要持续用力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精准服务,坚持“有求必应、无事不扰”,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解企业所困,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