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部门资讯

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调研基层政务服务工作

文章来源: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时间: 2023-03-22 10:30
点击次数:

3月21日上午,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徐林带队先后到经区政务服务中心、崮山镇便民服务中心、三滩社区便民服务站围绕加强基层政务服务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并看望了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派驻社区工作人员。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于建刚等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徐林对经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着力打造提升“经心办”政务服务品牌、从严加强政务大厅管理、按标准推进镇级便民服务中心和社区便民服务站建设的做法予以肯定,并要求随行人员抓好学习推广。他强调,要围绕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数字化”总体目标进行创新,持续抓好各项基础性工作数据质量提升;牢固树立大抓经济的工作导向,聚焦企业群众办事堵点、难点问题,树立有解思维,做有创造力的执行者,主动作为,大胆担当,积极为企业和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要守好底线,抓好作风纪律建设,自觉接受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