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闫剑波调研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3-22 10:31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3月21日,市委书记闫剑波到环翠区、高区、经区调研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强调要把旅游产业作为大抓经济的重要内容,整合资源、提升品质,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和产品供给,吸引更多游客来威消费,持续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孙付春、邓勇参加。

闫剑波先后来到北山路海滨特色街、国际海水浴场、小石岛、华夏城、韩乐坊、东浦湾等地,实地查看发展规划、功能布局、运营情况等。在北山路海滨特色街、韩乐坊,查看特色街区运营成效,要求强化精品意识,着力打造一批主题鲜明、业态丰富、品牌影响力强的特色街区,全面提升城市消费品质和消费活力。在国际海水浴场、东浦湾,听取泊车位设计、防溺水巡查、房车露营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完善提升基础设施和功能性服务设施水平,不断提高游客体验感和满意度。在小石岛、华夏城,叮嘱企业强化协作意识,共同开发旅游产品、开拓旅游市场,同时加强设备维护管理,切实保障游客安全。

闫剑波强调,当前旅游市场不断回暖,要全面提升旅游景区景点品质和千里山海自驾旅游公路沿线环境,认真做好服务质量、市场秩序、环境卫生等各方面工作,树立和展示威海旅游的良好形象。要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加强景区景点联动,持续丰富旅游业态,优化旅游产品供给,开发针对不同群体的旅游项目,促进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不断提升我市旅游市场竞争力。要加强游客权益保护,扎实开展社会治安、食品安全等方面的检查,做好游客安全、车辆管理等各项工作,为游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