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民互动 > 知识库

关于随身携带行李限制的问题

文章来源: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时间: 2023-03-17 17:21
点击次数:

       一市民来电咨询:手提及托运行李对重量、尺寸和内容有无限制,请落实处理。


       机场集团答复:随身携带行李限制:国内部分航班重量不得超过5公斤,超过上述重量需经航空公司同意方可承运,体积不得超过20*40*55厘米。其中,超过100毫升的化妆品、酒水等液态物品不得随身携带。托运行李:每件不得超过50公斤(部分航班单件托运行李重量上限为32公斤),尺寸不得超过46*60*100CM,超过上述重量或尺寸的行李为超规行李,需经航空公司同意后方可承运。其中,充电宝、重要文件和资料、旅行证、货币、证券、珠宝、贵重物品及其制品、古玩字画、医疗急救品等需要专人照管的物品,不能作为托运行李或夹入行李内托运。打火机、火柴等物品既禁止旅客随身携带,也不得作为托运行李进行托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