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闫剑波参加指导基层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3-17 13:50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3月16日,市委书记闫剑波到经区凤林街道富兴社区参加指导基层组织生活会,强调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联系服务群众能力和基层组织动员能力,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全力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上,富兴社区党委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查摆问题,开展相互批评。随后,闫剑波与区、街道、社区同志和部分党员代表围绕加强基层治理能力建设、更好服务群众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并现场回应有关诉求。

闫剑波对长期坚守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表示感谢,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质量高、效果好、有深度,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做好社区工作是基层治理的关键环节,也是推进发展的重要基础。要主动围绕大局开展工作,把自身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密切联系群众,不搞形式主义,坚持公平正义,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与群众构建起相互熟悉、相互信任、相互支持的融洽关系。要提高基层组织动员能力,充分调动群众自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注基层工作和基层干部,对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及时研究解决,为基层提升治理能力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