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构职能 > 市统计局 > 内设机构

威海市统计调查中心

文章来源:威海市统计局
时间: 2023-03-17 09:31
点击次数:

负责人:丁校宁

办公电话:0631-5187012

事业单位职责:

(一)承担大型普查、专项调查、社情民意调查相关工作; 承担统计信息网络建设、统计科研等工作。

(二)承担经济普查的组织实施工作;承担人口普查、农业普查的辅助工作;承担基本单位名录库的更新维护工作;承担统计调查单位审核确认等事务性工作。

(三)承担高质量发展推进情况的统计监测工作;承担市委、 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战略目标贯彻落实情况的跟踪监测工作;承担经济社会重大问题专项统计监测工作。

(四)承担统计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工作;承担统计系统信息化建设的有关工作;承担大型普查、调查的数据处理工作;承担局机关保密技术支撑工作;承担统计资料的收集、管理、开发及研究利用工作; 承担统计信息相关咨询服务工作。

(五)承担市委、市政府部署的社情民意调查任务;承担上 级布置的调查项目;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经济发展目标开展调查,收集、整理和提供相关统计调查信息;承担市直部门 (单位)社情民意调查项目。

(六)承担统计领域安全生产管理的辅助工作。

(七)完成市统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