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孔凡萍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3-16 09:57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3月14日至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带队在北京开展招商对接活动,拜访部分重点企业,紧扣我市产业发展定位,深入开展洽谈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在北京中关村科技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孔凡萍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总裁侯占军座谈,双方围绕医疗康养产业合作洽谈交流,并共同见证华素制药新建项目签约。孔凡萍说,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是威海的特色优势产业,产业基础坚实,极具发展潜力,此次项目扩产,将为新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集群发展壮大增添更强动力。同时,威海拥有良好的自然生态、人文生态、产业生态、城市生态、文化生态,双方在健康养老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当前,全市上下牢固树立大抓经济工作的鲜明导向,围绕建链、延链、强链、补链,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夯实经济增长基础。希望企业发挥品牌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推动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在威海落户,威海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支持项目快速推进、尽早投产,助力企业在威海更好发展。侯占军表示,将抢抓大健康产业发展机遇,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为威海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