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便民提示

2023年上半年威海汽车消费券如何申领?流程来了!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3-15 10:40
点击次数:

3月17日10时起,2023年上半年威海市政府汽车消费券开始发放。采取先抢资格券,购车后上传材料申领消费券的形式,1月至6月所有资格券将一次性分通道发放。

2023年上半年购车及欲购车用户均可参与此次活动,资格券数量有限,先抢先得,抢完即止。用户获资格券后到威海市车企购买乘用车,购车后按照活动要求通过“云闪付”APP上传材料,审核通过后20个工作日内向用户发放汽车消费券。

一、资格券申领流程

第一步:下载最新版“云闪付”APP,用户登录并定位到威海市。

第二步:在APP首页“本地专区”点击“政府消费券(威海汽车消费券)”—“立即抢券”—抢对应月份的资格券(抢券前请认真阅读申领须知)。

如图:

二、消费券申领流程

第一步:“云闪付”APP用户登录,APP定位到威海市。

第二步:在APP首页“本地专区”点击“政府消费券(威海汽车消费券)”—“资料上传”—选择对应购车的档位,按要求上传资料。用户上传资料时间、清单如下。

1.上传材料时间:1月购车用户为2023年3月18日00时—2023年3月22日24时;2月购车用户为2023年3月23日00时—2023年3月27日24时;3、4、5、6月购车用户为次月1日00时—次月10日24时(即3月购车用户为2023年4月1日00时—2023年4月10日24时,依次类推)。

2.上传材料清单:购车用户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威海市汽车销售企业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报废旧车购置新车的个人消费者还需提供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

如图:

用户须知

1.每人限抢取一张资格劵,且仅限对应月份购车用户所使用,错领、多领均为无效。

2.资格券与汽车消费券不同,资格券仅作为领取汽车消费券资格所用,不能用于实际消费。

3.领资格券人、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行驶证及机动车登记证、报废机动车回收证明须为同一人,未抢到资格券或抢到资格券未按要求上传购车资料的用户,均不能领取汽车消费券。

4.汽车消费券有效期,以消费券上标注的有效期为准,逾期自动失效,不予补发。使用消费券前需打开手机定位功能,消费券面值为100元,消费超过100元可使用,一次消费可使用多张。消费券不可提现、售卖、转赠他人。

监督电话

0631—5897559

0631—5215955

活动服务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