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资讯中心 > 今日威海

闫剑波调研创新型企业培育工作

文章来源:威海新闻网
时间: 2023-03-15 10:47
点击次数:

威海新闻网讯 3月14日,市委书记闫剑波到部分创新型企业调研,强调要牢固树立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持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抓好创新型企业培育工作,为我市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

闫剑波先后来到诚信达仪表、高科医疗设备、瑞翼德科技、凤鸣桓宇环保等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主营业务和生产经营情况,查看产品工艺、技术创新、市场应用等情况,希望企业抢抓机遇、勤练“内功”,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推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为威海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叮嘱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努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闫剑波强调,创新型企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发展前景广阔,未来大有可为。要加大创新型企业培育力度,对成长性好、技术实力强、经济效益高的企业大力扶持,帮助他们做优产品、做强主业、做大规模,努力培育更多经济增长点。要加大政策支持,强化精准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努力营造充满活力的创新创业环境。希望广大企业更好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加大核心技术攻关,加强产品推广应用,持续扩大竞争优势,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